通用nav

航空基地“解企业之忧,创营商环境”

        5月9日上午,规划建设环保局夏楠局长带领业务人员走出办公室,服务到企业,分别赴陕西中坛商贸有限公司和西安皓森精铸有限公司现场办公,推进协调中和汉宫项目竣工验收遗留问题,指导皓森公司二期厂房项目加快开工建设。

        夏楠局长通过与中坛商贸公司有关负责人全面沟通,了解到项目在竣工验收“最后一公里”难点和堵点后,现场分析研判,提出解决措施,同时立刻部署,要求具体业务人员既要依法依规办事,又要创新思路、勇于担当,从实际出发,做到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确保项目顺利竣工,助力企业发展顺利。

        随后,夏楠带队赶赴西安皓森精铸有限公司指导企业二期厂房项目建设,与企业负责人详细讲解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城建配套费、劳保统筹费用征收有关政策法规,交流项目建设中的招投标、施工过程管理等建管经验,让企业早谋划,细部署,在项目建设时不走弯路;同时传达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方案有关精神以及工作要求,让企业充分了解“不叫不到,随叫随到”工作原则;最后与企业负责人再次交流企业文化建设以及企业家精神,就企业的“良知文化”、“唤醒心的生命”、“用心做事”等企业文化共勉学习。

        企业的走访服务不但提高了办事效率、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氛围,更赢得企业的肯定与信任,彼此交流更加坦诚与真诚。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