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刚刚,国地税大婚!婚礼现场曝光!

时隔24年,国地税终于在一起了。今天,国税与地税,举办婚礼!恭喜了!国税和地税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在一起了

1994年国家实行税制改革,根据不同行业和税种,将过去的税务局分为国家税务局和地方税务局。国地税分手了……

 

2018年,国务院将改革国税地税征管体制,将省级和省级以下国税地税机构合并。国地税又复合了!

 

2018年3月13日,国地税正式领证。

2018年,6月15日,正式举办婚礼。

 

结婚宣誓词:

 

今天是2018年6月15日,是个喜结良缘的好日子。历经24年修成正果,国税与地税在今天,举办婚礼了。由会计师给他们做婚礼司仪,下面大家一起看看国地税的婚礼宣誓词吧!

 

会计师:"(国税)你愿意和地税在一起吗?爱他、忠诚于她,无论她今后的税务或增加,或减少,或完全取消?"

 

国税:"我愿意!"

 

会计师:"(地税)你愿意和国税在一起吗?爱他、忠诚于他,无论他今后的税务或增加,或减少,或完全取消?"

 

地税:"我愿意!"

 

在这个幸福的时刻里,国税、地税这对新人,他们心贴着心、手牵着手,向我们走来。这预示着他们幸福生活的开始。同时也预示着我们办税更方便了,生活更便捷了!恭喜了!1994年,狗年,税务局一分为二,说散就散。2018年,狗年,国地税合二为一,再度重相逢。24年,两轮岁月!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祝愿他们白头偕老,永结同心!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