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多沟通,多交流,税企和谐共繁荣

      为进一步加强税企互动,及时了解和解决企业在办税过程中的问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2018年12月12日上午,航空基地税务局召开关于加强和改善营商环境税企座谈会,与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

       在座谈会上,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王党阳首先介绍了近期航空基地局营商环境工作的进展,并向支持航空基地税务局的企业致谢。同时,邀请企业代表在会上谈感受、讲问题,与会企业代表踊跃发言,纷纷肯定了航空局的纳税服务工作,并表示将会大力支持航空局工作。此外,企业代表结合各自企业的实际情况,在座谈会上就个税改革中专项附加扣除的一些问题积极发问,王总经济师分别对企业代表所提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回应会尽快开展培训,宣传个税改革政策。

      当日下午,王总经济师一行人走访了西安恒基国际控股开发有限公司和西安飞鹰亚太航空模拟设备有限公司。此次入企走访,一方面为这2家企业送去了社保的最新政策,另一方面了解企业需求并解答了企业在涉税业务办理中的问题。同时,王总经济师向企业讲解了航空基地营商环境的情况,对和谐税企关系寄予了深切厚望。

      

      

      税企面对面,既能有针对性的对企业涉税业务答疑解惑,又能第一时间知晓企业需求,为日后的纳税服务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优化营商环境,着力缔造和谐税企关系,多沟通,多交流,航空局将继续不遗余力地做好“店小二”,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