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西安航空城集团宣传片摄制推广项目采购公告

一、项目名称:西安航空城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宣传片摄制推广采购项目

二、采购人名称:西安航空城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三、项目概况:通过摄制西安航空城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宣传片,进一步提高西安航空城集团对外宣传形式,扩大集团影响力,并进行宣传推广,全面展示集团发展新形象。

四、采购内容及要求:拍摄一部反映集团形象的宣传片,并进行推广,提升集团知名度。

五、供应商资质要求

1.申请人必须是依法成立的独立法人;

2.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相关经营范围;

3.参加此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4.2017年至今具有类似业绩(提供证明材料);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六、报名所需资料及起止时间

报名起止时间:自2020416日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042217:00止,在报名期间内每日上午90017:00均可报名。(节假日除外)

本次公告同时在航空基地官网、航空城集团微信公众号上发布。

符合上述条件的供应商报名时须携带下列资料:(原件验看,复印件留存;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1.合格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供应商提供标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明(原件并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法定代表人直接报名只须提交其身份证及身份证复印件);

3. 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4.2017年至今类似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5.本次采购不接受网上报名。

凡愿参加采购的合格供应商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履行报名手续,逾期不再办理。

注:供应商须保证报名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供应商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供应商承担。

七、文件领取

供应商按照本公告内容到报名地址提交资料后,领取采购文件(文件免费领取)。

八、报名地址、联系方式及监督电话

报名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航空基地蓝天路7号航空科技大厦6F03

  人:张清华

  话:029-8908051113739783692

监督部门:西安航空城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内控管理部

  人:刘培常 

监督电话:029-86856816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