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西安航空基地蓝天小区人防工程检测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西安市航空基地新舟置业有限公司拟对蓝天小区人防工程检测项目进行采购,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采购人:西安市航空基地新舟置业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西安航空基地蓝天小区人防工程检测服务项目

三、采购内容及范围:蓝天小区人防工程检测,包括但不限于人防工程防护设备质量检测、通风系统检测,及与检测相关的准备工作和配合人防工程验收等相关工作,直到满足该项目人防工程验收通过为止。

四、资格审查条件:投标单位资质要求:具有《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并经陕西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备案。

供应商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营业执照(三证合一),且具有《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并经陕西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备案。

五、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报名时间:2020512日至2020518日,每日上午900分至下午1700分(节假日不接受报名)。

报名地点:西安阎良航空基地蓝天路7号航空科技大厦八楼802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六、报名材料: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

2)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营业执照(三证合一);

3)《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及相关备案文件。

以上资料需携带原件备验,并提供复印件一套(每页加盖单位公章)。

七、本次采购公告同时在西安航空基地官网、航空城集团微信公众号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西安市航空基地新舟置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宋工,电话:029-89080794

监督部门:西安航空城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内控管理部

监督电话029-86856816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