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西安航空基地装备制造表面处理中心项目施工图及地勘报告审查询比采购公告

一、项目名称:西安航空基地装备制造表面处理中心项目施工图及地勘报告审查项目

二、招标人:西安市航空基地航清环保产业有限公司

三、项目地点:西安阎良航空产业基地腰张新社区及航空科技大厦内

四、招标范围及工作内容:项目位于表面处理中心一期ppp项目东侧,规划用地面积约116.65亩,拟建厂房约11万平米,总投资约5亿元。本项目施工图及地勘报告审查工作。

五、资质及要求:

1、具有一类施工图审查资质;(提供复印件,原件备查)

2、具有相关经营范围及同类项目经验;(提供复印件,原件备查)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技术、设备和经济能力;(提供复印件,原件备查)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及履约记录;(提供复印件,原件备查)

5、对项目负责人需具备工程师资格(提供工程师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

6、提供项目负责人社保机构出具的社保复印件及原件扫描件(原件备查)

7、 中华人民共和国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8、 必须承担过国内类似的施工图审查工程,熟悉国家及地方设计、审查方面相关技术规范;

9、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报名时间、地点

时间:从 2020 年 5 月22日 10 时 到 2020年 05月27日 17 时,节假日不接受报名。

地点:西安市阎良区蓝天路7号航空科技大厦6楼F18

七、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投标人报名时应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有效身份证,和以上证书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前来报名。

八、联系方式及监督电话

招标单位:西安市航空基地航清环保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 爽 联系方式:18091296709

马朝霞 联系方式:13309294010

监督单位:西安航空城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培常 联系方式:029-86856816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