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西安航空基地装备制造表面处理中心项目桩基、人工地基检测项目询比采购公告

一、项目名称:西安航空基地装备制造表面处理中心项目桩基、人工地基检测项目

二、招标人:西安市航空基地航清环保产业有限公司

三、项目地点:西安阎良

四、招标范围及工作内容:项目位于表面处理中心一期ppp项目东侧,规划用地面积约116.65亩,拟建厂房约11万平米,总投资约5亿元。包括:1#厂房、2#厂房、3#厂房、4#厂房、5#厂房、化学品库、动能中心,综合管廊(约860米)。

五、资质及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资质;

3、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项目负责人须具有省级主管部门颁发的检测人员岗位(桩基类)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4、企业近三年承担过类似项目,有丰富经验且信誉良好;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招标。

六、报名时间、地点

时间:从 2020 年 5 月26日 10 时 到 2020年 06月1日 17 时,节假日不接受报名。

地点:西安市阎良区蓝天路7号航空科技大厦6楼F18

七、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投标人报名时应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有效身份证,和以上证书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前来报名。

八、联系方式及监督电话

招标单位:西安市航空基地航清环保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双全 联系方式:13488137627

马朝霞 联系方式:13309294010

监督单位:西安航空城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培常 联系方式:029-86856816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