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航空基地乡村振兴公共服务中心招标代理询比采购公告

一、项目名称:航空基地乡村振兴公共服务中心招标代理

二、招标人:西安国家航空产业基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三、项目地点:西安阎良航空产业基地腰张新社区及航空科技大厦内

四、招标范围及工作内容:航空基地乡村振兴公共服务中心占地约40亩,紧邻创新大道西侧,位于航兴社区最东侧,方案设计地上4层,地下2层,规划建筑面积90777㎡,其中地上商业面积49925㎡,地下车库面积40852㎡;项目总投资约3.6亿元。

对以上项目进行限价编制并组织进行工程及监理等招标工作。

五、资质及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无不良信用;具备编制招标文件和组织评标的相应专业力量;具有可以作为评标委员会成员人选的技术、经济等方面的专家库。

2、公司企业简介及近三年工作业绩(类似业绩5项以上,合同复印件并盖单位公章)。

3、本次项目负责人:注册造价工程师,并有类似项目业绩3项(提供证明材料并盖单位公章)

六、报名时间、地点

时间:从 2020 年 5 月26日 10 时 到 2020年 06月1日 17 时。

地点:西安市阎良区蓝天路7号航空科技大厦6楼F18

七、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投标人报名时应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有效身份证,和以上证书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前来报名。

八、联系方式及监督电话

招标单位:西安国家航空产业基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徐晓东 联系方式:13369131143

马朝霞 联系方式:13309294010

监督单位:西安航空城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培常 联系方式:029-86856816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