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航空基地航空先进制造业中心(一期)项目6-8#楼地基及桩基检测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西安市航空基地创航工业园建设有限公司拟对航空先进制造业中心(一期)项目6-8#楼地基及桩基检测项目进行采购,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采购人:西安市航空基地创航工业园建设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西安航空基地航空先进制造业中心(一期)项目6-8#楼地基及桩基检测服务项目。

3、采购内容及范围:西安航空基地航空先进制造业中心(一期)项目6-8#楼地基及桩基检测,包括但不限于进行既有检测服务项目,及与检测相关的准备工作和后期配合等相关工作。本项目采购服务费用总价包干。

4、资格审查条件:

(1)投标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需带原件以备查验。

(2)法定代表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人现场手持身份证)。

(3)投标人须提供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附表》。

(4)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附以上两个网站的信息查询截图)。

(5)业绩要求:2019年至今完成的类似项目业绩情况表及证明材料复印件。

5、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8日至2020年11月3日,每日上午9时00分至下午17时00分(节假日不接受报名)。

报名地点:西安阎良航空基地蓝天路7号航空科技大厦八楼802室。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6、报名所需材料:

资格审查条件所提及的所有材料。以上资料需携带原件备验,并提供复印件一套(每页加盖单位公章)。

7本次采购公告同时在西安航空基地官网、航空城集团微信公众号上发布。

8、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西安市航空基地创航工业园建设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刘工 电话:029-89080794

监督部门:西安航空城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内控管理部

监督电话:029-86856816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