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航空先进制造业中心(二期)项目设计资格预审公告

进场登记号:HK2022107

工程名称:航空先进制造业中心(二期)项目设计

招标单位:西安航空城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纵横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规模:一类工业用地,容积率≥1.0,绿地率≤15%,建筑密度≥40%,主要包括单层厂房、多层厂房、园区基础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大于73300m2。具体详见设计任务书。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预审,有限数量制7家)

1.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且为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投标人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建筑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3.拟派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并在本单位注册;

4.其他要求:申请人及项目负责人须在“西安建设市场诚信信息平台”备案且投标资格有效,无不良记录;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具体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要求。

报名开始时间:2020.11.26 00:00:00

报名结束时间:2020.12.01 00:00:00

报名地点:招标文件及图纸发售点: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建设平台、陕西纵横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段工

联系电话:029-86252018

详细内容:

1.资格预审文件获取:申请人持投标报名确认单(加盖公章)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于2020年11月26日至2020年12月1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法定节假日有工作人员值班发售)在陕西纵横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领取资格预审文件(疫情期间,购买前请提前联系招标代理公司工作人员),公司地址:西安市经开区凤城五路赛高街区A座902室,逾期不再受理。

2.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具体时间以本项目资格预审文件为准。

3.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谢绝邮寄。

4.递交地点及方式:在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西安市未央区文景北路16号白桦林国际B座)递交纸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的规定。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公告发布媒介: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及《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建设平台》、《三秦都市报》上发布。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