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航空先进制造业中心(一期)高低压配电外线工程采购公告

西安市航空基地创航工业园建设有限公司拟对西安航空基地航空先进制造业中心(一期)高低压配电外线工程项目进行采购,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采购人:西安市航空基地创航工业园建设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西安航空基地航空先进制造业中心(一期)高低压配电外线工程

三、采购内容及范围:1)航空先进制造业中心(一期)高低压配电外线工程电缆和室外环网单元至变电室和8#办公楼电缆的采购和安装;(2)航空先进制造业中心(一期)高低压配电外线工程室外环网单元的基础土建及围栏的采购和安装(具体施工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四、资格审查条件:

1.申请人必须是独立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1)申请单位需具有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五级以上(含五级)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以上(含三级)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2)投标单位有相同或类似业绩,没有违约及重大工程安全和质量问题。

3.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在本单位注册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施工项目经理;

4、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2020年11月30日至2020年124日每日上午9时00分至下午17时00分(节假日不接受报名)在航空科技大厦802室。

六、采购文件领取时间及地点:

2020年124日下午13时00分至下午17时00分在航空科技大厦802-2室。

报名地点:西安阎良航空基地蓝天路7号航空科技大厦802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七、报名须携带材料: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2)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公司资质证书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

以上资料需携带原件备验,并提供复印件一套(每页加盖单位公章)。

八、本次采购公告同时在西安航空基地官网、航空城集团微信公众号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西安市航空基地创航工业园建设有限公司

联系人:任工,电话:029-86857525。

监督部门:西安航空城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内控管理部

监督电话029-86856816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