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航空先进制造业中心(二期)项目造价咨询服务采购公告

西安航空城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拟对航空先进制造业中心(二期)项目造价咨询服务进行采购,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采购人

西安航空城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

航空先进制造业中心(二期)项目造价咨询服务

三、采购内容及范围

编制航空先进制造业中心(二期)项目单层厂房、多层厂房等工程量清单、招标最高限价及按委托人要求提供相关咨询服务,建筑面积约4.3万平方米。

四、资格条件

1.申请单位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造价咨询相关业务);

2.申请单位须具备乙级工程造价咨询资质;

3.申请单位须在西安建设市场诚信信息平台完成信用备案且无不良记录;

4.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一级),且在本单位注册,在西安建设市场诚信信息平台完成信用备案且无不良记录;

5.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五、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报名时间:2021128日至202123日每日上午9时00分至下午17时00分(节假日不接受报名)

报名地点:西安阎良航空基地蓝天路7号航空科技大厦802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六、报名材料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2、营业执照、工程造价咨询资质证书。

以上资料需携带原件备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提交原件一份,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工程造价咨询资质证书提交复印件一份,每页加盖单位公章。

七、采购文件领取时间及地点

202124日上午9时00分至下午17时00分在航空科技大厦802室。领取人姓名应与报名时一致,并携带身份证原件备查。

领取地点:西安阎良航空基地蓝天路7号航空科技大厦802

八、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同时在西安航空基地官网、航空城集团微信公众号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名 称:西安航空城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

联系人:胡工

电 话:029-86857525

监督部门:西安航空城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内控管理部

监督电话:029-86856816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