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航空工业云基地联通大数据中心项目合作方招标公告


为加快推进西安航空基地大数据产业发展,打造“数字航空基地”,推动工业化、信息化两化融合,为中国制造2025贡献力量。

经过法定程序批准,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将建设航空工业云基地联通大数据中心项目,该项目预计投资额约2亿元。经审批该项目将采用与项目合作方合作投资、建设、运营的模式进行,计划由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下属西安航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西安市分公司、经过招标确定的项目合作方及其它相关方(如有)联合投资、建设及运营。本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项目合作方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航空工业云基地联通大数据中心
2. 项目编号:202101XHDSJ
3. 建设地点:西安市航空基地二期规划二路5号西安航空大数据产业园(原雅图航空产业园)
4. 招标范围:航空工业云基地联通大数据中心项目合作方招标
5.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必须具备本项目所需要的投资能力;
(3)投标人应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 投标人信誉要求:
投标人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方法
1. 在线报名地址:https://h5.aviclouds.cn/f/Q64nbN
2. 在线报名要求:上传投标资格人要求证书与证明材料加盖公章扫描件;符合要求并通过审核后方可免费获PDF格式电子版招标文件。
3.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2月1日18:00(北京时间)。
4. 招标文件获取:完成在线报名后,经过审核后,提供pdf格式电子版下载。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文件发布时间:2021年1月28日
2. 指定在线投标平台:  https://aviclouds.cn
3. 截止时间:2021年 2 月 23 日 10:00(北京时间) (含网上在线投标)
4. 开标时间:2021 年 2月 23 日 10:00(北京时间)
5. 在线投标方法:
(1)登录西安航空大数据中心工业云平台;
(2)注册账户,并完成实名认证、开通航空服务号,并提交供应商认证;
(3)依据以下url链接在线进行投标:https://aviclouds.cn/main/league/detail/demand/141
6. 投标书面文件递交地址:西安市阎良航空基地蓝天路7号航空科技大厦3楼C08  
联系人:杨乐   电话:13991145040
7. 投标书面文件可邮件送达,以邮件送达收件时间为准;
8. 指定在线招标平台未成功投标或网上投标电子版文件内容与投标书面文件内容不一致,视为投标无效;
9.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招标机构:西安航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安市阎良区蓝天路7号航空科技大厦C308室
联系人:杨乐 13991145040
监督电话:029-86857285
电子邮件:yl@aviyun.com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