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西安航空基地清河雅苑施工临时用电工程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西安渭北航空工业组团保障房开发有限公司拟对西安航空基地清河雅苑施工临时用电工程服务项目进行采购,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采购人:西安渭北航空工业组团保障房开发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西安航空基地清河雅苑施工临时用电工程服务项目。

三、采购内容及范围:清河雅苑安置房项目施工临时用电工程,包括临时用电1000KVA箱式变电站及电缆等相关设备材料的采购、临时用电方案的设计、箱式变电站基础的制作、配电系统的试验、供电以及免费提供3年内质保(如遇因非承包方原因造成的故障或设备损坏,则设备维修更换及相关赔偿协调费用由事故责任方承担)等相关事宜。本项目采购服务费用总价包干。

资格审查条件:

1、投标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需带原件以备查验。法定代表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人现场手持身份证)。

2、投标人需具备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五级以上(含五级)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以上(含三级)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附以上两个网站的信息查询截图)。

4、拟投入本临时用电工程的项目经理需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同时需是在本单位注册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施工项目经理(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5、业绩要求:2018年至今完成的类似项目业绩情况表及证明材料复印件。

以上资料需携带原件备验,并提供复印件一套(每页加盖单位公章)。

五、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报名时间:2021年3月8日至2021年3月12日,每日上午9时00分至下午17时00分(节假日不接受报名)。

报名地点:西安阎良航空基地蓝天路7号航空科技大厦八楼802室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六、本次采购公告同时在西安航空基地官网、航空城集团微信公众号上发布。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西安渭北航空工业组团保障房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井工,电话:029-89080794。

监督部门:西安航空城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内控管理部

监督电话029-86856816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