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西安蓝田通用机场终端飞行程序设计采购公告

一、项目名称:西安蓝田通用机场终端飞行程序设计

二、采购人名称:西安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三、采购内容和范围:根据西安蓝田通用机场建设项目的实测数据、现行空域情况、障碍物处理情况以及机场方的需求等要素进行终端飞行程序设计并制作机场使用细则,最终结果文件需获得军民航审批通过,并协助招标单位完成与周边机场管制协议的签订等。

四、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效营业执照;

2、须列入中国民用航空局《飞行程序设计单位备案信息公布表》(2021.2.25)。

3、项目负责人需具备民航行业高级工程师资质;

4、近5年内至少完成一项机场正式(终端)阶段飞行程序设计项目。

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或2019年的财务状况审计报告);

6、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1、时间:2021年4月23日至2021年4月28日,每天9:30-11:30、13:30-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西安市阎良区蓝天路航空科技大厦三楼C07室

3、方式:现场报名

六、报名材料

报名时投标单位须携带:1、企业营业执照;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被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时只需提供身份证);3、业绩合同的复印件;4、资质证书盖章复印件。以上资料需携带原件备验,并提供复印件一套(需加盖单位公章)。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同时在航空城集团官网、航空城集团微信公众号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及监督电话

招标单位:西安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宋工 赵工

联系电话:18092201015 15891773020

监督单位:西安航空城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监督电话:029-86856816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