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民机与航空制造产业园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西安市航空基地卓航工业园建设有限公司拟对民机与航空制造产业园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服务项目进行采购,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采购人:西安市航空基地卓航工业园建设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民机与航空制造产业园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服务项目

三、采购内容及范围:民机与航空制造产业园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服务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进行项目周边环境调查与走访、调查数据分析与校核、评估报告编制、评估报告评审等一切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相关事宜。

供应商资格条件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法定代表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人现场手持身份证)。

3、投标人须具有工程咨询单位乙级(或以上)资信证书;

五、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报名时间:2021年5月14日至2021年5月19日,每日上午9时00分至下午17时00分(节假日不接受报名)。

报名地点:西安阎良航空基地蓝天路7号航空科技大厦八楼812室。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时见本文第4条“供应商资格条件”,其余条文在响应文件中体现。

以上资料需提供复印件一套(每页加盖单位公章)。

、本次采购公告同时在西安航空基地官网、航空城集团微信公众号、航空城集团官网上发布。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西安市航空基地卓航工业园建设有限公司

联系人:工,电话:029-89080794

监督部门:西安航空城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内控管理部

监督电话029-86856816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