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民机与航空制造产业园项目沉降观测及基坑变形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西安市航空基地卓航工业园建设有限公司拟对民机与航空制造产业园项目沉降观测及基坑变形服务项目进行采购,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采购人:西安市航空基地卓航工业园建设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民机与航空制造产业园项目沉降观测及基坑变形服务项目

3、项目概况及采购内容:

3.1 项目概况:项目位于西安航空基地内,蓝天路以南,航空六路以东,航空五路以西,新建标准多层厂房、标准单层厂房、研发中心、园区综合服务设施等,总建筑面积152482.91。其中1#厂房为地上10层,地下1层,框架剪力墙结构,地上17658.9,地下3694.32#、3#厂房均为地上10层,地下1层,均为框架剪力墙结构,地上均为14243.26,2#厂房地下为3736.743#厂房地下为3995.91;4#厂房地上3层,钢筋混凝土结构,地上面积21916.60m2;5#、8#、12#厂房均为地上3层,均为钢筋混凝土结构,地上面积均为8368.38m2;6#、9#、11#厂房均为地上1层,均为钢结构,地上面积均为1733.16m2;7#、10#厂房均为地上1层,均为钢结构,地上面积均为7308.36m2;13#厂房均为地上1层,均为钢结构,地上面积均为27220.80m2.

其他细节见附件总平面图。

3.2 采购内容:民机与航空制造产业园项目沉降观测及基坑变形相关事宜,但不限于1、建筑物及道路的沉降观测;2、基坑围护结构的变形观测;3、结构内力检测;4、坑外地下水位观测等;5、坡顶水平、垂直位移监测;6、巡视监测等相关事宜。

4、资格审查条件:

(1)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及经营范围许可。需带原件以备查验。

(2)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合格有效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岩土工程(测试、检测、监测)专业甲级,同时具有质量技术监督部门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证书需在有效期(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的认证范围应涵盖本工程监测内容)。

(3)拟派监测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岩土工程或相关专业国家注册执业资格证书、高级工程师职称、5年以上工程检测工作经历。

4法定代表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人现场手持身份证)

(5)业绩要求:近3年(2018年、2019年、2020年)已成功独立完成过三项以上(含三项)基坑监测工程业绩,需提供合同或其他业绩证明材料。

(6)监测单位不得与被监测项目的基坑开挖与支护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有任何隶属关系和经济利害关系。

(7)投标人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报名当日查询结果为准),且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国家税务总局网站(http://hd.chinatax.gov.cn/xxk)等渠道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附以上几个网站的信息查询截图并加盖红色公章)。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分包。

5、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报名时间2021年514日至2021年5月20日每日上午9时00分至下午17时00分(节假日不接受报名)。

报名地点:西安阎良航空基地蓝天路7号航空科技大厦八楼812室.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时需携带本文第4条“资格审查条件”中的第(1)、(2)、(3)、(4)条内容。

以上资料需携带原件备验,并提供复印件一套(每页加盖单位公章)。

6、本次采购公告同时在西安航空基地官网、航空城集团微信公众号上发布。

7、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西安市航空基地卓航工业园建设有限公司

联系人:黑工,电话:029-89080794。

监督部门:西安航空城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内控管理部

监督电话:029-86856816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