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西安航空基地清河湿地公园景观提升项目施工一标段采购公告

一、项目名称:西安航空基地清河湿地公园景观提升项目施工一标段

二、采购人西安市航空基地清河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三、项目地点:西安市阎良区

四、招标范围及工作内容:清河湿地公园景观提升项目位于清河湿地公园左、右岸郭靳路清河大桥以南,绿化提升面积约3万平米,预种植乔木450颗,灌木700株,花卉300平米,草皮铺设13000平米,园路修建130米等。

五、资质及要求:

1.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及以上资质且证书在有效期内;拟委派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在本单位注册,无在建工;

2.具有类似项目业绩;

3.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

4.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且具备向采购人提供相关服务的企业法人、事业法人、其他组织;

5.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采购文件获取方式:

获取时间:从2021年610日--2021年6月17日(上午10点-下午5点)

获取地点:西安市阎良区蓝天路7号航空科技大厦6楼F18

供应商按上述报名时间及地点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有效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要求的证书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前来报名并领取采购文件。

七、报价截止时间、地点

1.时间:2021年624日上午10点。

2.地点:西安市阎良区蓝天路7号航空科技大厦6楼F18。

八、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西安市航空基地清河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吴晨阳 联系方式:15209235190

监督单位:西安航空城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培常 联系方式:029-86856816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