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紧盯目标、一线督导,加快推进表处园项目建设

紧盯目标、一线督导,加快推进表处园项目建设

  为进一步加快航空基地表面处理中心市级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协调解决项目存在问题,3月13日上午,航空基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杜崇壮带队对表面处理中心PPP项目、表处园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住建局、生态环境局、城管执法局、征地拆迁一局、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杜主任实地走访查看了表处园项目各工序作业面,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及存在问题,对表面处理中心倒班楼暗坟迁移、尾流33亩土地征收、渣土外运、扬尘治理措施落实、1-3#厂房加快施工、4-12#厂房施工许可办理、市级观摩场地布置等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对表处园污水厂场内标高与1号路标高顺接问题、项目建成投产等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同时,杜主任就做好建设工地施工期间的疫情防控举措进行了现场再强调。

  杜主任要求:一是要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靠前服务,切实加大项目建设存在问题的解决力度、速度,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保障。二是各参建单位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扬尘治理有关工作,为项目抓生产进度奠定前提。三是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进度,把握时间节点,抢抓工期,全力以赴完成市考目标要求。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