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关于阎良区(航空基地)迎宾北路以西、航空城大道以北规划用地性质调整的公示

关于阎良区(航空基地)迎宾北路以西、航空城大道以北规划用地性质调整的公示

(公示期限15天)

 

该用地位于阎良区(航空基地)迎宾北路以西、航空城大道以北,净用地面积约199.1亩,其中YL-05-04地块40.44亩、YL-05-05地块32.31亩、YL-05-06地块86.02亩、YL-05-07地块40.34亩。该用地在《西安城市总体规划(2008-2020)2017年修订》中用地性质为商业用地(B1),现拟调整为一类工业用地(M1)。

自用地性质调整方案公示开始之日起15天内,相关利害关系人及广大群众对该方案有异议或意见,可于公示期内通过电话或网上留言的方式提出意见或建议,我局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核实后依法履行相应审批程序。

 

公 示 期:2022年4月24日至2022年5月8日

联系电话:86857271

 


                                                                                                                                          西安航空基地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4月24日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