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行政审批服务局2020年6月29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并告知承诺审批情况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及西安市建设项目环评告知承诺制审批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下列项目作出受理并告知承诺审批的决定,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6月29日—2020年7月3日(5个工作日)。公众可以以信函、传真等方式提交书面意见。

电话:029-89083399

传真:029-89083399

通讯地址:西安市阎良区蓝天路7号(710089)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受理日期

环评文件类别

建设项目概况

1

先进航空零部件智能互联制造基地项目

航空基地

规划二期

西安三角防务股份有限公司

陕西聚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6月29日

报告表

本项目占地171.09亩,新建两条生产线:1条飞机蒙皮镜像铣智能制造生产线;1条航空精密零件数字化智能制造生产线。本项目购置机加工及装配设备182台,对加工件进行加工,年产飞机零部件产品3000件、蒙皮类产品5000件。项目总投资128043.99,其中环保投资13.3万元。

5先进航空零部件智能互联制造基地项目正文.pdf

承诺书.pdf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