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行政审批服务局2020年7月8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并告知承诺审批情况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及西安市建设项目环评告知承诺制审批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下列项目作出受理并告知承诺审批的决定,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7月8日—2020年7月14日(5个工作日)。公众可以以信函、传真等方式提交书面意见。

电话:029-89083399

传真:029-89083399

通讯地址:西安市阎良区蓝天路7号(710089)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受理日期

环评文件类别

建设项目概况

1

复合材料零件生产项目

航空基地

西安新安博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云开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7月8日

报告表

项目租赁西安智峰锦航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厂区内3#厂房,总建筑面积947.93m2。项目在所租赁厂房内设生产车间(洁净车间)、热压间、固化间、打磨间、装配间等。项目主要进行复合材料零件的生产,项目年产各类复合材料零件300套。项目总投资200万元,环保投资14.27万元。

2

西安鑫旌航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航空基地

航空零部件加工制造项目

陕西富途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2020年7月8日

报告表

项目位于蓝天路19号,总占地面积30269.2平方米,利用原有已建5栋厂房,1栋办公楼,1栋员工休息楼,购置安装铣床、焊机、加工中心、车床等设备,建设航空零部件加工生产线。项目总投资6500万元,环保投资9.5万元。

3

陕西卓尔长青航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航空基地

精密航空零部件加工向

陕西富途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2020年7月8日

报告表

项目位于蓝天一路29号,租用西安航空科技创新创业园2号厂房附属一楼,占地1470平方米,购置安装铣床、焊机、三坐标测量仪、砂轮机、台钻、立钻、车床、角磨机、线切割、穿孔机、磨床、空压机、机器人等加工设备建设一条年加工精密金属航空零部件9.6吨的生产线。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环保投资15.6万元。

2020611鑫旌正文.pdf

鑫旌承诺书及公开说明(章).pdf

西安新安博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复合材料零件--公示.pdf

新安博承诺.PDF

卓尔承诺书及公开说明(章).pdf

卓尔航空零部件加工项目环评报告20200627.pdf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