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2020年7月8日拟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78日-2020714日(五个工作日)。

电话:029-89083399

传真:029-89083399   

通讯地址:西安市阎良区蓝天路7号(710089)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一、拟批准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评价机构

建设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备注

1

大中型电机组装和维修项目

航空基地

 

陕西西北重型电机有限公司

陕西恒达安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位于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航空五路以东、航空四路以西、星光路以南、蓝天二路以北。项目北侧、东侧、西侧为规划工业用地,南侧隔蓝天二路为规划居住用地。项目总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主要建设厂房、宿舍办公楼,及道路、绿化等配套设施,建设大中型电机维修生产线,建成后年维修大中型电机1000台。项目总投资20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78万元。

(一)生产废水经隔油池+沉淀池处理、食堂废水经油水分离器处理、与生活废水一起排入化粪池处理达标后通过市政污水管网排入西安市阎良污水处理厂。

(二)施工期必须加强监督管理,严格落实西安市及航空基地铁腕治霾工作相关要求,做好扬尘污染防治,确保施工扬尘防治措施落实到实处。

餐饮油烟经油烟净化器处理后楼顶排放;喷漆晾漆在封闭式漆房进行,使用水性漆,喷漆晾漆废气经多层过滤棉+活性炭装置处理后,经21米高排气筒P1排放;浸漆烘干在封闭空间进行,使用水性绝缘漆,浸漆烘干废气经多层过滤棉+活性炭装置处理后,经21米高排气筒P2排放;吹扫工序在封闭空间进行,吹扫粉尘经集气罩收集由布袋除尘器处理后排放;焊接废气经移动式焊接烟尘净化器处理后排放。

(三)严格落实噪声防治措施,选用低噪声设备并合理摆放位置,定期对设备进行检修,维持设备处于良好的运转状态,采取减振、隔声措施确保厂界噪声达标。

(四)废油抹布、废润滑油等危险废物必须按照规定进行分类收集、妥善贮存,建立台账并送交有资质的单位进行处置。危险废物暂存必须满足《危险废物贮存污染控制标准》(GB18597-2001)的有关规定。

 


 2陕西西北重型电机有限公司大中型电机组装和维修项目报告表7.2.pdf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