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郭凤鹏副书记应邀参加陕西西安航空城职业教育联盟理事会2019年年会

       4月22日,航空基地党工委副书记郭凤鹏应邀参加陕西西安航空城职业教育联盟理事会2019年年会暨陕西省航空职业教育改革试验区建设研讨会,社会事业局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议。

       本次年会旨在推动区域航空产业向产业链中高端迈进,落实党的十九大“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精神,加快形成政、校、行、企的良性互动。会上,郭凤鹏副书记作为嘉宾代表进行致辞,职教联盟牵头单位西航职院向大会作了联盟工作报告。航空基地党工委、管委会当选名誉理事长单位,社会事业局吕瑞娟同志当选秘书长。

       郭凤鹏副书记指出,西安阎良国家航空产业基地围绕“产业同源、学科同构、研究同步、创业同行”的思路,大力服务驻地高校建设,推进了“产学研用创”五位一体的协同创新“产教融合”体系构建。希望今后与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亲密携手、深入合作,共绘中国航空城的美好蓝图,同圆振兴民族航空工业的伟大梦想,把双方的合作打造成校地合作的示范和标杆,一起实现融合共赢。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