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安置房小区提升改造专班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

为落实航空基地管委会第8次专题会议中关于航兴社区提升改造工作相关要求,3月24日下午,航空基地安置房小区提升改造工作专班组长、航空城集团总经理张立伟主持召开安置房小区提升改造专班工作推进会,发展策划局、社会事业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征地拆迁局、航空城集团发展公司、艾维申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航空城集团发展公司就专班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就已开展的扶手栏杆安装、社区监控安装、社区外围墙修复、非机动车棚等工作进展及后续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航兴社区计划提升改造项目25项,目前已经完成10项。参会各部门、各公司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研究,并就社区绿化取水点方案、健身器材申报等相关工作进行讨论。

 

 

 

 

工作专班组长、航空城集团总经理张立伟要求各相关部门、公司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紧盯目标,倒排工期,加快推进航兴社区提升改造工作进展,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让社区居民共享航空基地的发展成果,为安置群众提供一个功能完善、环境优美的社区。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