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对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第20号提案的复函

类别:A

签发人:马景才

耿金红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政府建设航空产业园善待入驻企业 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西安奥若特材料技术有限公司租赁民机与航空制造产业园7#厂房,厂房于2022年11月交付企业进场装修,由于前期装修审核流程不完善,沟通不到位等因素,导致企业服务工作存在意见。针对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产业园公司高度重视,为提升运营服务水平,第一时间采取项目现场办公,加强沟通企业需求,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得到了及时回复和解决,具体做法为:

1.成立企业服务小组,一对一解决企业问题;

2.完善装修手续审核流程,缩短企业装修手续的审批时间,在2-3日内完成审批并回复企业;

3.运营人员至园区办公,加强企业沟通,及时发现并解决企业问题。

下一步,航空城集团产业园公司会继续加大企业服务力度,从企业角度考虑问题,完善服务体系,全力保障入区企业投产前、投产中、投产后的相关需求,助力企业轻装上阵。

西安航空城集团产业园公司

2023年2月28日

联系人及电话:张梦晨 18066883543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