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对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6号建议的复函

类  别:B

签发人:李嘉

刘建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迎宾路与蓝天路段交通安全出行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蓝天路道路断面是按照《西安市城市总体规划》(2008-2020)设计;道路工程施工图依据《城市道路工程设计规范》(CJJ37-2012)设计,北侧非机动车道宽5m,符合城市道路设计规范要求。为了解西飞公司工作人员上下班时段实际情况,开发建设局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查看,蓝天路北侧辅道存在大量骑电动车人员逆行,违反交通规则,导致出现交通秩序混乱。

为保障西飞公司工作人员上下班时段安全通行,开发建设局拟在蓝天路与迎宾路、朝霞路、航空一路北侧绿化带内设置禁止逆行标识牌,减少逆行人员。

感谢您对我们航空基地发展的关注,希望您一如既往支持航空基地发展建设。

西安航空基地开发建设局

2023年5月10日

联系人及电话:郭鹏远89080360/18729099440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