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对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第73号提案的复函

类别:A类

签发人:王晓玉

魏广生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建立航空民营企业专业技术职称评定委员会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是常态化开展职称申报服务,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工程师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于2010年8月3日经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复成立,每年均根据市局统一安排及要求积极组织辖区企事业单位申报职称,严格把关审核职称申报资料,机构改革以来,共评定初级职称22人、中级职称8人、高级职称19人,目前正在推进认定工程系列初级职称9人。

二是畅通技术技能型人才成长通道,通过线上问卷、线下走访等方式统计企业技能培训及等级认定相关需求,积极对接西飞技师学院、西安技师学院、陕汽控股集团培训认定中心等技能培训认定机构,为企业牵线搭桥提供针对性服务,举办“为人才赋能 添企业动能”职业技能提升培训会,推动航空产业技术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下一步,航空基地将持续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引育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建设世界一流航空新城提供坚实人力支撑。

西安航空基地人才服务中心

2023年5月30日

联系人及电话:贺慧芳18629249006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