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对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第63号提案的复函

类别:A

签发人:路 璐

张舟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航空基地二期配套服务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阎良区(航空基地)建设发展的关心,聚力“六个阎良”建设世界一流航空新城,是阎良区(航空基地)责无旁贷的使命和责任。作为我国第一家国家级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我国唯一以航空为特色的经济技术开发区,航空基地始终自觉担负航空强国、产业报国使命,坚持走航空产业特色发展之路,围绕集群培育、技术创新、城市配套等重点工作,凝心聚力,埋头苦干,一座现代航空新城已初具规模。您在第63号提案“关于航空基地二期配套服务建设的建议”,我们全部采纳,全力协调解决。

航空基地二期是新建区域,近年来企业陆续进驻投产,目前各种服务配套设施正在加快完善。

一是建成投用一套服务设施。经过前期多方工作,为完善航空基地二期配套服务,航空城集团已在航空基地二期迎宾路以东的中心区域——大飞机·先进零部件制造园(原先进制造业中心一期)配套建设凌云餐厅﹑便利超市﹑公寓﹑乒乓球﹑羽毛球场所等设施,辐射航空基地二期迎宾路以东区域,目前已建成正常对外运营。

二是建成北屯新社区商业街。在航空基地二期范围内,北屯安置社区(云光路以西、如虹路以北),规划建设商业街,服务配套北屯安置社区群众和周边企业。目前,已建成,正在招引餐饮﹑购物等配套商业入驻。

三是规划增加一宗商业用地。为进一步完善航空基地二期商业服务配套,已在先进制造业中心东侧规划增加一宗商业用地,用地面积约12亩,后续随着二期东部开发建设入区企业情况,适时开发建设,可更好地满足周边企业生活配套需求。

西安航空基地招商二局

2023年6月30日

联系人及电话:王夕荣 18302974862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