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积极申报争取资金,紧密对接服务居民

       为不断完善社区功能,打造绿色宜居健康的城市生活环境,社会事业局主动对接,积极沟通,加强与市体育局的紧密联系,通过前期摸底调研、实地查看、申请上报等一系列环节,成功获批市体育局2019年惠民工程中2套社区全民健身路径,争取到资金支持5.4万元,为打造航空基地15分钟便民健身圈提供保障。

       按照市体育局关于实施惠民工程的相关文件要求,社会事业局立即行动,联系具有资质水平的体育工程单位对两处安装地点进行了实地考察和提前规划。现场与施工单位策划人员就器材合理布局、景观融合、安全保障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沟通。要求施工单位做出模拟安装图,为建设绿化美观、休闲健身、安全舒心的健身场所做足准备。现场还对存在安全隐患和破损情况的健身设施进行了查看备案。

       接下来,社会事业局将立即采取措施,对破损设施进行更换和维护,并与城市管理局及施工单位进一步对接,实时跟进工程进度,确保早日将健身路径安装到位,及时发挥体育设施作用,服务造福民众。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