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社会事业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部署工作推进会

       为传达落实6月4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陕西省工作动员会及6月5日上午航空基地党工委专题研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社会事业局及时传达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并对部门扫黑除恶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6月5日下午,社会事业局部门负责人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部署工作推进会,部门全体扫黑专干、涉及信访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吕瑞娟局长首先对6月4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陕西省工作动员会议及6月5日航空基地党工委专题研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进行传达;最后,部门负责人就部门扫黑除恶迎检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按照航空基地党工委“四个再来一遍”的工作要求,对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翻查,要求各业务口扫黑专干,迅速行动,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细化资料台账;二是要求航空二路社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入户宣传工作,不断提升居民知晓率和参与率;三是加强涉及行业综合治理,在开展教育、食药监等行业之乱时,深挖涉黑涉恶线索,发现行业乱象采取有效措施开展治理工作;四是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提前梳理准备谈话提纲,做好扫黑除恶、信访维稳等工作,全力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迎检工作。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