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工会深入走访调研,考察爱心驿站选址

       按照《西安市总工会2019年工会爱心驿站建设管理工作的通知》(市总发【2019】8号)精神,进一步加快航空基地工会爱心驿站建设,让更多的户外工作者和人民群众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6月19日下午,航空基地工会会同城市管理局有关人员深入辖区,就2019年新建工会爱心驿站选址工作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调研组先后冒雨到航空四路南段、蓝天路东段公厕道班房进行实地调研,查看道班房面积、现有设施情况,并与公厕管理员交流,了解周边环境、户外工作者及人流量等情况,以及户外工作者工作生活的现实需求,并就工会爱心驿站建设征求意见和建议。通过调研,综合考虑周边户外工作者人数、周边人口密集度,从服务需求、品牌效应等多方面考虑,初步确定为工会爱心驿站两处选址,并将形成调研报告,按程序上报请航空基地工会工委和市总工会,待批复后实施。

       下一步,航空基地工会将按照高起点、高标准的要求,积极有序推进爱心驿站建设,争取市总资金支持,力争在三季度完成建设任务,为户外工作者和群众提供一个“冷可取暖、热可乘凉、渴有热水、伤可用药、累可歇脚”的服务新平台,彰显工会新作为。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