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航空二路社区专项服务购买项目通知

       各有关社会组织:

       为构建多层次的养老服务体系,助推本社区未来养老服务工作的开展,引导社会力量积极参与购买服务,航空二路社区现启动航空二路社区老年人生活状况调研专项服务项目征集工作。

       一、项目内容

       对航空二路社区内全体老龄居民、特别是65岁及以上老年人,以入户的形式开展全面登记调查工作,对老年人基本信息及需求进行采集,作为航空基地后续有针对性开展养老工作的依据。

 项目服务领域

项目开展时间

预算

航空二路社区老年人生活状况调研

2019全年

3万

 

       二、项目实施时间

       此次航空二路社区老年人生活状况调研项目实施时间为2019全年。

       三、申报资质要求

       1.项目申报单位须为依法依规注册登记或备案的志愿服务组织、社会团体、 民办非企业单位、社工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质。

       2.项目申报单位有健全的财务制度和独立的银行账号,能开具普通税发票。

       3.项目申报单位有稳定的执行团队,核心团队成员至少3人,核心团队成员为专职或能充分保证工作时间的人员。

       4.项目申报单位须有完善可行的项目计划书。针对具体的服务领域提出解决方案,方案应具有创新性、专业性、可持续性。

       5.参加过社会组织评估的优先考虑。

       四、项目经费及支付方式

       1.项目的购买经费以最终项目购买合同为准。

       2.项目经评议立项后,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为购买方支付项目经费的70%。项目终期执行完成并评估合格后,将拨付剩余的30%。项目终期评估不合格的,将停止拨付项目经费,并有权追回所有已拨付款项。

        五、申报要求

       1.请符合资质要求的有意愿承接社区专项服务项目的单位于8月9日前将项目计划书、项目预算及其他相关资料发至邮箱(3618803594@qq.com)。

       2.每个申报单位只申报一个项目。

       3.申报的项目内容应该与本次发布的购买需求相对应。

        (联系人:郭祯  联系电话:89083692)

西安航空基地航空二路社区

2019年7月24日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