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情暖中秋,走访慰问,关心关爱志愿服务正在进行中

       按照航空基地文明办《关于建设新时代实践志愿服务示范社区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航空基地工会、妇联、共青团及航空二路社区联合组建“关心关爱志愿服务队”,并于临近中秋之际开展困难家庭中秋慰问活动。

       经过精心筹备,主动协调,9月12日下午社会事业局“关心关爱志愿服务队”赴华宇理想国小区,走访慰问困难家庭,送去月饼、食用油等慰问品。通过关心关怀困难居民工作、生活情况,主动解决居民实际问题,助其度过一个美好的中秋佳节。

       本次活动是社会事业局“关心关爱系列志愿服务”之一。下一步,我局将发动多方力量不断完善志愿者组成,持续加强队伍志愿服务意识,以空巢老人、留守妇女儿童、困难职工、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开展扶贫济困、居家养老、扶残助残、幼儿托管、青少年帮教等志愿服务,切实解决社区居民实际困难。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