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西安航空基地开展“相约新西安,放飞新梦想”系列主题活动

     为了深入推进“百万大学生留西安”五年行动计划,让更多学子认识航空基地、了解航空基地、扎根航空基地,2019年11月16日,在秋招求职热季,西安航空基地联合西安航空学院开展了“相约新西安,放飞新梦想”系列主题活动。

       在西安航空基地辖区的西安势加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来自西安航空学院飞行器学院的学生正在认真观摩学习产品生产流程,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核心技术工艺。西安势加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助理和主管工艺员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航空零部件加工、工艺流程、设备性能等相关知识,现场开展教学实践,让学子们切身感受航空风采。

       此外,西安航空基地还组织西安航空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能源与建筑学院等不同专业的学生,分别走进辖区西安兴航航空制造有限公司、陕西中科天地航空模块有限公司、西安康本材料有限公司、西安联纵航空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等相关对口企业,了解航空制造、电子装备、航空新材料、新能源等航空相关领域的发展,增加大学生对航空产业的关注,掌握企业对人才的实际需求。

       通过系列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出西安航空基地牵线搭桥的引领作用,以“政府搭台、校企唱戏”的就业服务模式,丰富了高校和企业合作内容与形式,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就业能力和创业热情,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前来西安航空基地就业创业,为航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注入新活力。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