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共驻共建、资源共享,互帮互助、凝心聚力 || 西安航空基地航空二路社区社会组织座谈会

为推进社区社会组织建设工作,明确社区社会组织的服务定位,提升社区服务水平,西安航空基地航空二路社区于2020年7月15日召开社会组织座谈会。

航空基地社会事业局民政工作人员,航空二路社区负责人、筹备中社区工作人员、新引进社区社会组织代表共计11人参加会议。

会前,航空二路社区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筹备社区办公地点,实地了解社区的基本方位、布局,明确社会组织的服务地点和服务对象等。

会上,社区和各社会组织代表分别就服务内容、服务方式、服务要求等展开讨论。

筹备中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新社区的筹备,给了我们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这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希望我们能集思广益,不畏艰难的把这个新平台搭建的尽善尽美。

航空二路社区负责人介绍社区基本情况和服务范围,希望能通过本次座谈会的沟通,大家就社会组织管理的各项工作达成共识。

红线团婚介负责人陶艳敏介绍了其组织的主要服务内容,对社区的社会组织办公点提出意见建议,也希望在婚姻、家庭方面,为居民、企业提供服务。

老年文体代表刘玉兰介绍了她在文体活动方面的经验,表示以后将积极参与社区文体活动和为老服务活动,努力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明生活。

社会事业局民政工作人员强调,社区要发展好,离不开社会力量的参与,希望大家能创新服务方式,在外在形象、内部管理、居民服务等方面做细做实,切实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本次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力量,致力发挥社会组织积极作用,为搭建社区治理多元化发展服务平台夯实基础。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