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慰问“一场两站”防疫人员,鼓舞士气守牢第一防线

8月27日,航空基地党工委副书记、工会工委主任郭凤鹏前往西安高铁站、机场等“一场两站”,走访慰问航空基地派驻在“一场两站”的疫情防控人员,开展“送清凉”活动。航空基地疫情指挥部办公室(社会事业局)、城市管理局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西安高铁站,郭书记与值守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郭书记指出航空基地一直保持新冠疫情“零感染”的好成绩,离不开坚守在“一场两站”值守人员的辛勤工作,大家克服困难,坚守一线,把好了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为航空基地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郭书记代表航空基地党工委、管委会和工会工委对不惧风险,勇于担当,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的值守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郭书记强调,疫情防控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目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防控任务依然繁重,希望大家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长期性,继续发扬“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工作精神,把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为航空基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再立新功。同时要求值守人员要注意身体健康和个人防护安全,严格落实防护措施,保护好自己,才能更好的保护大家,才能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扎实有效,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最后,郭书记为大家送上清凉饮料、毛巾、花露水、饼干等慰问品。

随后,慰问组一行还深入蓝田机场产业园区管理办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了解项目进展和干部工作生活情况,送上清凉饮料、饼干等慰问品。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