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夏送清凉保健康,关爱一线促发展

久雨初晴,天气炎热。8月25日,航空基地工会工委组织开展“夏送清凉保安全、追赶超越谱新篇”集中慰问活动。航空基地党工委副书记、工会工委主任郭凤鹏等工会领导为航空基地劳动监察、疫情防控、安全监管、后勤保障等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毛巾、绿豆、清凉饮料等慰问品。

郭书记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航空基地党工委、管委会和工会工委对战斗在疫情防控、安全监管、劳动监察、后勤保障等各行各业的劳动者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的感谢!郭书记指出:航空基地的发展离不开各行各业劳动者的辛勤付出,你们是最美的劳动者、最美的奋斗者。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注意生产安全,保持健康的身体和愉悦的心态,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为实现航空基地又好又快、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受郭书记委托,工会工委委员、机关工会负责人带队深入治污减霾工作现场、航空先进装备制造业产业园项目工地、环卫保洁工作现场、西安皓森精铸有限公司等开展“送清凉”活动,为企业职工送去清凉饮料、绿豆、毛巾、花露水等慰问品,让基层职工感受到党和工会组织的关心,激发工作干劲,凝心聚力,为航空基地追赶超越做出积极的贡献。

据悉,此次送清凉活动是继走访慰问公安交巡警、驻村工作队、基地第一中学项目后的又一次集中送清凉活动,是建设“有为工会”,彰显工会活力的品牌活动。此次集中走访慰问活动累计慰问各行业一线职工380余人,发送慰问品价值3万余元。随后。航空基地工会还将赴“一场两站”防疫一线、蓝田机场项目办等开展走访慰问,不断扩大送清凉慰问活动的范围,最大限度地彰显工会作为,切实的让职工们感受到了工会组织“娘家人”的关心和关爱。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