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航空基地第二社区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 重阳”系列活动

枫叶正红时,重阳佳节至,

党群聚一堂,敬老情更长。

西安航空基地第二社区组织开展了“爱在重阳节 情暖航空城”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通过文艺汇演度佳节、社园联动送温暖、趣味游戏普知识等方式,社区党员干部、自组织成员、辖区老年朋友大家欢聚一堂度佳节、行孝道、话感恩。

一花一曲表孝心、社园联动送温暖

10 月22日,航空基地第二社区的小小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和航空一幼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锦业六号府邸小区,走进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了节日问候。

小小志愿者们将自己的手工作品送给社区独居老人,以自己的方式向爷爷奶奶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10月23日,党群联欢度佳节文艺汇演在华宇理想国小区举行。

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老年朋友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同时“希望大家能够深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笃行为老之道,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一歌一舞邻里情、和谐社区大家建

文艺联欢活动节目均由社区自组织、小区居民自编自演。

看,那柔美的舞姿、轻盈的脚步、饱满的激情……年过花甲但个个精神矍铄,充满活力。

“请不要说我们年逾花甲,当穿上那鲜红的衣裳,我们就是最年轻的志愿者……”

这支由基地第二社区退休党员职工组成的小飞侠志愿者代表,用他们充满激情朗诵点燃了现场的热情,吟诵着不老的情怀。

一条围巾一份情、一句祝福传递爱

社区工作人员为辖区高龄老人戴上了温馨喜气的红围巾,老人动情地说“围巾暖心,这个冬天不怕冷”。

一条条围巾包含着社区对辖区老人的关心和关爱,一句句祝福尽显社区对老人们的深情厚谊。

一举一动皆文明 趣味互动创美好

活动现场,社区还特邀城管局以知识讲解、游戏互动、投放有礼等方式为小区老年人科普垃圾分类知识。现场居民踊跃参与,表示“今天收获真不少,看了节目,学了知识,还领了小礼品,今后会积极践行,当社区文明引导员。”

老年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是社会发展进步的见证者,也是社区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力量。航空基地第二社区将持续关注老年人的生活需求,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搭建起邻里互助的平台,营造温馨有爱的社区氛围。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