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西安航空基地第二社区开展“情满中秋”志愿服务活动

9月29日,航空基地第二社区开展了“情满中秋节 温暖夕阳红”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通过走访送祝福、慰问送温暖、志愿送服务、上门送学等方式,为辖区高龄老人、部分国有企业退休移交的老党员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社区的关怀。

每到一户,社区工作人员与辖区高龄老人、企业移交老党员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及困难所需,嘱托他们保重身体,生活上遇到困难及时找社区。

华宇小区86岁高龄的司大爷拉着社区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你们工作那么忙,还总惦记着我……家里有口罩给你们带两包吧,你们每天在外工作也要注意防护,这是我的心意,必须收下。”

“小飞侠”志愿者们帮助高龄老人打扫卫生,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舒适的中秋佳节。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辖区老年人,尤其是老党员就是社区的财富。鼓励他们积极参加社区各类活动、参与社区民主议事、加入社区志愿服务队伍,发挥老党员“退休不退岗”的先锋模范作用。

组织关系刚转接过来的老党员贾师傅表示,社区有需要我的地方我随叫随到,从现在起我也是一名“航空小飞侠”。

此次情满中秋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辖区高龄老人感受到社区的关怀,进一步弘扬了尊老、助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也拉进了国有企业移交党员与社区的关系,营造了友爱互助和谐的良好社区氛围。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