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航空基地第二社区组织开展“唱响红歌 喜迎双节”主题活动

金秋送爽菊飘香、喜迎双节皆欢颜。

红歌高唱红旗扬、社群相聚促和谐。

9月25日上午,航空基地第二社区在华宇理想国小区广场组织开展了“唱响红歌、喜迎双节”主题活动。社区党员、群众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基地第二社区的工作人员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社区的工作离不开大家的参与和支持,今后,社区会继续以大家的需求为导向,提供更精细化的服务。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也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富强。”

基地第二社区书香社李大爷听闻社区组织开展迎双节活动,特题字一副,送上了对群众、社区和祖国的祝福,“希望大家生活和美、邻里和睦、社区和谐、国家富强。”

随后,李大爷也即兴献唱了一首《北国之春》,饱含深情的歌唱引来阵阵掌声。

社区“华之舞”歌舞队带来了他们自创的红歌串烧广场舞,他们蓬勃的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感染了在座的居民,让现场激情飞扬。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陕西华宇实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为大家提供了丰盛的水果、精美的礼品,并协同永泰物业维持现场秩序。

永泰物业也借此机会为小区居民送来了节日祝福,并带来了歌曲《东方红》。

小区居民范阿姨为大家即兴献唱了一首《映山红》,勾起了现场老年朋友的回忆,大家纷纷感慨祖国的强大。

《歌唱祖国》、《我爱你中国》……一曲曲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大合唱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群情激昂,唱出了对祖国的无限深情。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是社区、物业、居民群众与辖区单位联动的一次有利探索。社区将持续开展好各类联动联建活动,营造共建共享的治理格局。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