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航空基地第二社区组织开展“分享文明 情暖邻里”主题活动

“我们小区的环境越来越整洁了,每天出门随处可见‘航空小飞侠’和社区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

9月24日下午,元和小区长廊里,热闹非凡。西安航空基地第二社区“分享文明 情暖邻里”主题活动在此开展。党员、群众、志愿者,围坐一起分享身边文明事、共叙和谐邻里情。

“文明使者”润物无声

文明在于一言一行、创建源于一点一滴。基地第二社区通过评选“文明使者”、开展文明分享会等形式,引导辖区居民积极参与社区治理,激发群众奉献爱心、温暖他人的自觉行为。

全民参与争做先锋

分享会后,小区的“文明使者”和“小飞侠”志愿服务队来到小区广场,对小区宣传栏、健身器材等公共设施进行了大擦洗,并引导居民规范停放非机动车辆,路过的居民纷纷点赞,并加入其中,形成了“党员作表率、志愿来助力、全民广参与”的生动场面。

文化惠民共话感恩

活动结束后,在小区广场播放了公益电影《百团大战》。小区居民 刘大爷说 “咱们社区活动越来越丰富了,大家可以在小区里看看电影,话话家常,谈谈过去的苦,聊聊现在的幸福生活!”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也让居民在活动中交流学习、在参与中享受文明。下一步,社区将不断搭建各类服务平台,繁荣社区文化,提升居民文明素养。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