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党建引领共抒爱国情 不忘初心同筑中国梦”——航空二路社区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和传承爱党爱国精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0年9月28日航空二路社区党支部引领辖区党员、物业、公安、文体、退伍军人、“小飞侠”志愿者、社区居民等共同开展了“党建引领共抒爱国情不忘初心同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暨庆祝国庆欢度中秋系列活动。

一、唱响国歌在蓝天路派出所民警的守护下,伴随着庄严而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人员唱响国歌,对国旗行注目礼。

二、宣爱国誓词

在社区党支部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面对鲜红的国旗,举起右拳重温爱国誓词。

爱国誓词:“不论我身在何地、人在何处,我身上始终流淌着祖国的血液——生不能改,死不能变。为了这一切,我用我的生命承诺,我用我的荣誉宣誓:我爱我的祖国!!!”

三、抒爱国情        社区各界纷纷用自己独特的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四、合国旗影        活动结束后,航空基地“小飞侠”志愿者们与国旗一起,摆出“71”的造型,庆祝祖国71岁华诞。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社区党员、群众的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