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航空基地第二社区携手学而思培优西安分校开展公益捐书活动

11月10日下午,航空基地第二社区携手学而思培优西安分校开展了“分享知识 传递爱心”公益捐书活动,此次活动共捐赠各类图书近百册,这些饱含着浓浓爱心的书籍将捐赠给千里之外山区的小学生们。

活动现场,第二社区工作人员一发出捐书倡议,现场小朋友们自觉排队,有序参与.“读一本好书,做一生朋友”。孩子们在捐赠图书的同时,为远在他乡的小朋友们写下了爱心寄语,愿和他们一起享受阅读的快乐。同享一片蓝天,共读一本好书,传递一份爱心,播撒一粒种子,让饱含浓浓爱心的“捐捐”书香,助孩子们逐梦远航。“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为了让捐书的小朋友们体会到分享的快乐,现场工作人员为捐赠图书、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准备了各种益智小礼品。

社区工作人员和“小飞侠”志愿者们为现场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扫黄打非、平安建设等各类宣传资料,提升群众对各类活动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此次活动通过爱心捐赠、游戏互动、科普宣传等环节,既增强了社区未成年人的社会责任感,又弘扬了互帮互助、扶贫帮困的传统美德。

下一步,第二社区将继续携手优质社会资源,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营造互助友爱的社区氛围,增强辖区居民的幸福感。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