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公益电影进社区 共谱和谐邻里情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建立邻里相亲、文明相助的邻里关系,11月12日,航空基地第二社区开展“公益电影进社区,共谱和谐邻里情”活动。

电影放映前,社区工作人员及“航空小飞侠”志愿者早早来到现场,向现场的居民发放“垃圾分类”、“扫黄打非”、“2021年医保缴纳须知”等宣传资料,并大力宣传管委会于本年度在疫情防控、便民服务、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及成效,不断提高公众满意度。于17:30分,电影放映人员准时放映影片《流浪地球》。随着群众越聚越多,吸引了不少过往居民驻足观看。电影播放效果良好,画面清晰,大家纷纷被银幕上精彩的画面所吸引。

此次“公益电影进社区”活动,不仅能够推动社区文化建设,丰富居民的生活,还能加深邻里感情,营造和谐的社区环境。很多居民表示电影很好看,更喜欢这样的活动方式,充满了儿时邻里和睦的气氛,以后会多多支持社区工作。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