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西安航空基地航空二路社区专项服务购买项目通知

各有关社会组织:

为凝聚“她”力量,促进女性成长,推进家庭发展能力建设,满足社区居民对美好生活和幸福生活的期待,建设幸福、和谐家庭。发挥社区社会组织在创建和谐社区、繁荣社区文化、激发社会活力、深化居民自治等社会治理方面的积极作用,航空基地航空二路社区现就“兰心慧客厅”面向社会征集服务项目:

一、项目目标

通过该项目的实施,为女性的成长和家庭的发展搭建一座服务的桥梁,让女性朋友们通过“兰心慧客厅”改变自我,找到自信,迎来快乐!营造一个开心、幸福、团结、和谐的家庭氛围,让每个家庭成员都生活在阳光下。

通过塑体、走秀、旗袍、瑜伽、仪态、插花、茶饮、礼仪等课程,从提升女性内在美,到修炼女性的良好素质,带动更多的居民朋友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在社区产生一种热爱学习的强大动力,形成积极向善的道德风气,修炼自己,影响别人,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项目

项目开展时间

预算

兰心慧客厅

2021.6.7——2022.6.6

5万

二、项目内容

1.全年组织开展塑体、走秀、旗袍、瑜伽、仪态、插花、茶饮、礼仪等课程,每月确定一个主题,每个主题包含四节课程。活动形式不限,受益对象必须是航空基地辖区群众。

2.社会组织主要针对社区女性群体开展活动与服务,满足女性和家庭的需求,为女性的成长和家庭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3.每年开展不低于2场次社区公益文化活动。

三、项目实施时间

     “兰心慧客厅”项目将于2021年6月7日开始实施,周期为一年。

四、申报资质要求

1.项目申报单位须为依法依规注册登记或备案的志愿服务组织、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社工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质。

2.项目申报单位具备固定的办公场所,有规范的人员管理和独立的银行账号,能开具普通税发票。

3.项目申报单位有稳定的执行团队,核心团队成员至少3人,核心团队成员为专职或能充分保证工作时间的人员。

4.项目申报单位须有完善可行的项目计划书。针对具体的服务领域提出解决方案,方案应具有创新性、专业性、可持续性。

5.参加过社区项目成功案例的优先考虑。

五、项目经费及支付方式

1.项目的购买经费以最终项目购买合同为准。

2.项目经评议立项后,具体付款方式由双方协商确定。

六、申报要求

1.请符合资质要求的有意愿承接社区专项服务项目的单位于5月25日下午17:00前将项目计划书、项目预算及其他相关资料发至邮箱(3118094622@qq.com)。

2.申报的项目内容应该与本次发布的购买需求相对应。

 (联系人:刘娟      联系电话:029-89083692)

 

 

 

 

西安航空基地航空二路社区

                             2021年5月18日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