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西安航空基地开发建设局2023年9月份招投标领域“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的公示

根据省市关于招投标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的有关规定,我局对2022年10月份以来的公开招标项目进行“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现将检查结果公示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23年9月22日

二、检查对象

本次“双随机、一公开”共有28宗项目列入抽查清单,随机抽查项目4宗,占抽查比例的14%,通过线上+线下同时核查资料的方式。

        1.航空城·智汇谷项目施工一标段景观绿化工程;

        2.大尺寸热场材料生产线产能提升建设项目(二期)和军品生产能力条件补充建设项目(新建C2厂房及C1厂房改造)监理服务;

        3.航空投研中心(二期)监理;

        4.西安市阎良区配水厂职工公寓施工。


三、检查事项

《西安航空基地工程招投标监管抽查表》中明确包含资格预审文件和招标文件、收取投标保证金、组织评标、处理异议和投诉等招标投标全过程中是否存在违法违规情形等内容。

四、检查结果

经查,无问题。

五、检查建议

1.招标代理机构要强化管理意识,定期组织相关法律法规理论学习和专业能力培训,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和职业道德水平;

2.招标人要加强对招标代理机构的综合评价工作;

3.招标人要强化标后管理,加强对中标人履约行为的监督,做好履约评价工作。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