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财政局 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社会事业局 关于印发航空基地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的通知

各相关部门:
      为进一步提高收费政策透明度,加强社会监督,优化投资环境,减轻企业负担,根据《西安市财政局 西安市物价局关于印发西安市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的通知》(市财发[2018]21号)文件精神,结合航空基地实际,现将航空基地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印发你们,请遵照执行。
今后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将参照市财政局与市物价局的做法,在航空基地管委会官方网站予以动态更新,不再另行发文。
 
附件1:航空基地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附件2:航空基地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
附件3:航空基地涉企收费目录清单
 
航空基地财政局            航空基地社会事业局  
       2018年2月26日                   2018年2月26日
 


相关附件:

附件1:航空基地行政事业性收费清单.xls

附件3:航空基地涉企收费清单.xls

附件2:航空基地政府基金清单.xls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