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指导、检查系列之二

3月5日,航空基地安监局持续对辖区企业“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走访指导与执法检查。

        对西安智汇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执法检查,检查发现该企业:1.生产车间行车防脱钩装置损坏。2.行车吊带撕裂,未定置存放,无载荷量标识。3.个别消防箱前存在杂物。4.个别配电柜未接地、未封堵,无线路图、责任牌。5.生产现场存在小太阳取暖现象。6.储气罐未固定。

        对陕西通力电工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复查,发展该公司与承租方签订的安全管理协议不符合要求,安全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记录不完善等。

 

 

  对陕西溢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西安宇钛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复产复工安全生产检查及走访指导,检查了新建项目在施工过程中的安全防护措施及现场安全管理情况。

 

  安监局要求企业针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尽快整改,要严格按照相关法规要求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