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加强节前安全检查,提醒企业做好假期应急值守工作

清明节即将来临,为确保辖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4月4日,航空基地安监局对位于中小航空园与帝尔航空产业园的陕西金宇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西安联纵航空精密制造有限公司、陕西中科天地航空模块有限公司、西安鸿磊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晟同源建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进行了节前安全大检查。

 

  安监局首先对各企业消防设施设备、消防通道等进行了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企业做好节前安全隐患自查自改,一旦发现问题,要做到及时处理,防患于未然。

        检查人员了解了企业假期生产计划,要求假期有生产经营活动的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安全生产责任制,认真执行企业值班制度和其他安全规章制度,加强工业园区或厂房内的零星施工安全监管,克服疏忽麻痹思想,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特种作业须持证上岗,佩戴安全帽,防止高坠、触电、割伤等事故。

        最后,提醒企业一定做好假期应急值守工作,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通用版权